close

大家好! 我是啫喱龜 你們就簡稱我龜龜吧 (因為啫喱龜這三個字真的是很難打xdd)

龜龜是來自香港的 年紀比較大的Kpop迷妹 (我是96line 有親古嗎~)

因為很喜歡看台灣的部落格所以就跑來寫了

主要是分享一下我喜歡的團體的動向之類的:)

 

題外話 因為龜龜是香港人所以說話沒那麼台灣

我覺得台灣女生講話都很可愛的!!!! 我正在努力學~

 

先來講一下龜龜其實喜歡甚麼團體好了

我其實接觸kpop只有一年多 

唸初中時 同學都在追韓星 我也有看 但覺得吸引不了我lol XD

正式拉我入坑的是 Apink的Luv <3

嚴格來說 其實是恩地那驚為天人的唱功吸引了我

想說這世界居然有人能唱成這樣 (也太誇張了吧 XDD

之後有慢慢地在看Apink的團綜 就成了團飯

 

本來龜龜是一隻很專一 安守本份的粉紅熊貓 (又龜又熊貓 甚麼概念xd

直到有一天

屋哩忙內榮兒出演一週偶像的MC 

龜龜跑去看的時侯發現了一美男子 

沒錯就是他

不是啦 開玩笑的

是這位

沒錯就是他了!!!!!!

我們的N媽~((撤花

為甚麼一定要配上圖呢

是因為龜龜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級喜歡這個時期的N的髲型

(默默懷念...

 

龜龜就是在大概這時侯開始留意VIXX的

慢慢就成為了一等一的星光!!!!!

之後再補回一篇成為星光的心路歷程吧 

因為故事其實是很長的 XDD

 

最後還有一團 是龜龜的心頭肉

有一次無意中看到N里兜在記者招待會上說 (應該是Dynamite推出的時侯)

最近的新人Seventeen的表現很亮眼

其實本來也因為淨漢的美貌(xd)而對這團有所聽聞

(龜龜手機也有存這張圖 美得太過分了吧 作為女生情何以堪  ㅠ)

但當時還沒有決心去真正認識他們

但既然車NN都這樣說了

我只好乖乖地去看他們的表演

 

怎知道一看 天哪!!!!!

我最愛的男友風<3 !!!!

<你真漂亮>的表演真的好亮眼耶~

車NN的眼光跟我真像 (這人有病

當時被戴眼鏡的圓佑吸走了注意力了 xpp

看完就覺得這些小朋友真的很有自己的特色 我好喜歡~<3 (95line怒瞪

所以 就進坑了

 

呼 終於打完了/v\

第一次寫部落格也不知道其實有沒有人在看...

如果有人能看到這裡 覺得有共鳴的話

請不要害羞 給我留個言吧~!!

我可是一個很需要鼓勵的人來的lol

如果沒有人看的話

那就當是寫給自己看的日記本吧

但不知道能堅持多久呀...

在看的朋友 我很快就會再更新囉:D

等我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pop 星光 VIXX Seventeen
    全站熱搜

    jelly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